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写手借字母哥被盗账号言论嘲讽KD 遭本尊怒怼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正处于漫长的停摆期,而篮网超级球星杜兰特也耐不住寂寞,在社交媒体上高强度与网友互动,甚至直接骂一位作者是“敏感的蠢货”。

  事情源于之前字母哥被盗号后发了一条“我想去勇士”,一位推特名为Hardwood Paroxysm的NBA写手在评论这件事时写道:“跟KD一样,扬尼斯不管做什么都是他的决定,这无关道德,只是一个会影响他人生的职业选择。但如果他像KD一样临阵脱逃,我同样会感到失望。不是针对他个人,而是对于这件事。”

  这句话刺激到了杜兰特,他直接在下面怒喷道:“敏感的蠢货(sensitive ass)。”

  而杜兰特直接下场吸引了更多人的注意力,许多人在下面给他留言,其中一位球迷解释道:“老兄,篮球迷们都不喜欢你的选择。这并不是敏感,只是我们都猜到了结局。”但杜兰特根本不想听他们的解释,他回击道:“Boo hoo.”这个词一般是用来形容小孩子哇哇大哭的,杜兰特的意思是这些球迷因为主队打不过勇士就只会像小孩一样哭泣。

  而这位球迷也不甘示弱地回击:“没有人哭。这些人只是太把这当回事了,这只是一场比赛,但人们有权利不喜欢任何东西。我在想你为什么会觉得这是个问题?”而杜兰特则简单地回复道:“哭得再大声点(Cry some more)。”

  还有球迷在评论中分析杜兰特这么做的心理动机,认为是这个作者用了bails(临阵脱逃)这个词才激怒了杜兰特。结果杜兰特的回复更是让人惊掉下巴:“我还不能评论我关注的人了?”

  这不是杜兰特第一次在社交媒体上与媒体和球迷互动了,这个作者之前就因为“三分比中投好”而得到杜兰特怒气满满的回复。现在谈字母哥时又故意提到杜兰特,似乎有蹭热度之嫌,毕竟杜兰特已经离开了勇士,现在是篮网的一员了。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