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复赛就将复出?KD团队辟谣:当前仍是不切实际的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疫情影响,NBA赛季暂停了近两个月了,何时恢复依然没有答案,但正因为如此,或许给一些养伤的球员提供了机会,比如外界就在猜测杜兰特是不是有可能复出,但今日,杜兰特的生意伙伴否定了这一论调。


  杜兰特在上赛季季后赛中经历跟腱重伤,本赛季一直处在休养状态,此前他本人也表示不打算复出,但现在,随着本赛季有可能延迟到夏天复赛,对于杜兰特来说,时间上岂不是允许了?

  “从我的角度来看,不可能,我认为这是不切实际的,”杜兰特的内部人士、他的商业合伙人里奇-克莱曼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当然这个只是我的观点。”

  “我们尚未就这个事情进行过多么深入的讨论,因为这事在我看来就是很不切实际的,如果有什么主意改变的话,他是会告诉我的。”

  “而且,在你对这个赛季到底会怎么样这件事情上欠缺任何相关信息的情况下,你很难去多么煞有介事地讨论这事。我们当前依然觉得充满太多不确定性了。”

  除了杜兰特有伤外,篮网另一员球星厄文也是有伤,由于肩膀伤,他之前已经宣布整个赛季报销了,在进行了肩膀手术后他恢复良好,日前也是在网络上直言等不及想回到赛场。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