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联盟热议重新开馆 76官推玩起艾弗森"训练梗"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年,阿伦-艾弗森的“训练门”闹得沸沸扬扬,以至于成为NBA最有名的段子之一。现在,就连76人的官方账号都拿这个梗开玩笑。


  “训练门”说得是艾弗森2002年5月参加了一次新闻发布会,表达了对训练的厌恶态度,“如果我没法训练,我就真的无法训练。对于你们记者来说,谈训练还是很简单的……我是NBA的MVP,是目前全世界最好的球员,是奥运代表队成员,而我却要面对这些烦心的训练问题……”

  短短时间内,艾弗森一共提了20次训练,成为NBA历史上最有名的采访之一,屡屡被提及。

  而在今天,76人的官方推特账号发文说,“我们在讨论训练?”

  这显然是在拿艾弗森当年的“训练门”说事,评论区里不少人都翻出了艾弗森的这段往事,回忆76人的那段流金岁月。

  还有,NBA允许球队从当地时间5月8日开始开放训练馆,让球员进行自愿性质的训练。而现在距离开馆只有一天的时间,所以76人也正好借这个时间提起了训练的话题。

  当然,说笑归说笑,76人推特还是发了一个视频,表示他们都等不及走进训练馆,开始训练。之前,有报道表示西蒙斯、恩比德等76人核心球员已经开始在球队的训练馆开始训练。

 

更多关于"76人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