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场面!《小卡绝杀76人》获世界摄影大赛一等奖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推特在稍早前发文,称一张来自于NBA赛场的照片荣获本年度世界新闻摄影大赛体育类的一等奖,而这张照片纪录的则是卡瓦伊-莱纳德在上赛季季后赛抢七绝杀76人队的瞬间。

  美国当地时间2019年5月12日,猛龙与76人队在东部半决赛中迎来抢七大战,这是一场防守大战,双方的得分不高,但是场上比分异常胶着。全场比赛最后4.2秒,76人队的巴特勒单打得手让两队打成90平。而一个暂停回来,莱昂纳德接边线发球往右侧底线奔袭,面对西蒙斯和恩比德强行漂移出手。戏剧性的是,皮球在篮筐上弹了几下最终穿网而过,时间也随之耗完,标准的压哨绝杀,猛龙由此晋级东部决赛,并最终夺冠。

  全场比赛,莱纳德出战44分钟,39投16中三分球9中2,砍下了41分8篮板3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

  来自多伦多的NBA场边摄影记者马克-布林奇当时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这精彩的瞬间,照片中,皮球在篮筐上弹了几下后,已经将要落入篮筐。出手人小卡蹲在地上双拳紧握,表情严峻,而防守他的恩比德则探头关切的看着筐上的篮球,而出现在照片中的所有人都非常紧张,表情又都略有不同,很值得细细玩味。

  在NBA因疫情影响而停赛的当下,布林奇的这张照片应该可以让球迷们从另外一个角度重温NBA赛场。

更多关于"猛龙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