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曾表示希望加索尔球衣退役:没他就没有连冠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前湖人球员保罗-加索尔接受了Clutchpoints采访。其中聊到自己湖人球衣退役的可能性。加索尔表示如果球衣退役真的发生,那将是一种荣誉,这对他来说意义重大,做梦都想不到有这样的经历。

  加索尔的队友、科比在此前奥斯卡颁奖礼上接受采访时也曾谈到了加索尔的湖人球衣退役:“当加索尔退役的时候,他的球衣会悬挂在我的球衣旁边。事实是,如果没有加索尔,我也拿不了那两连冠。”

  “没有他,湖人也不能多赢得两座总冠军奖杯。我跟大家一样,都非常期待,他站在球场正中央,在这么多年支持他的球迷面前演讲。那会是特别棒的一个夜晚。”科比当时这样说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