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加盼湖人退役球衣 科比生前保证这一幕会发生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正在赋闲的前湖人球星保罗-加索尔日前接受媒体的采访,希望他的球衣能够在湖人被退役。

  “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将是一个荣耀。能够出现在那个群体里,将是一种特权。如果球迷乐于看到这一幕,这将对于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如果能退役,那么将超越了我最初的梦想。”加索尔如此表示。

  加索尔有这样的资格。因为他此前曾经6次入选全明星,4次进入NBA最佳阵容,在湖人2009、2010年的二连冠期间,他是仅次于科比的二号人物。未来,他的16号球衣在斯台普斯上空升起,大有可能。

  生前,科比也曾经表示加索尔的球员绝对可以被湖人退役,“这将没有争论。等到保罗退役的时候,他会看到他的球衣就挂在我的旁边。现实就是,如果没有保罗,我将无法赢得这些总冠军,没有他,洛杉矶也不会多了两个总冠军。我们都知道这一点,每一个人都知道这一点,我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目前,加索尔还处于养伤阶段,没有决定是否退役。此前,他表示有可能再代表西班牙参加一次奥运会,这意味着他或许会重返NBA,再坚持一个赛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