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书豪连线纽约:赞颂中国战疫成果 林疯狂不可复制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来一段时间,因为纽约发起的“林疯狂周”,使得林书豪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林书豪与尼克斯资深解说麦克-布里恩进行了连线,谈到了有关中国战疫的话题。

  麦克-布里恩首先询问了林书豪的近况,对此他答道:“我现在北京和我的队友们一起训练,我们正在为即将重启的赛季做着准备,我们正在等待最终的决定。”

  此外林书豪也谈了疫情过后北京的情况,“北京的生活已经基本恢复正常,餐厅、商店都开始忙碌起来,一切都恢复了繁忙的样子,已经非常接近疫情之前的状态。我的家人也很好,他们都在纽约,他们知道纽约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那是我的家。我和家人们都处在非常安全的环境之中。”

  在谈到疫情过后北京的情况时,书豪着重强调了一番,“北京绝大部分的城市功能都已经逐渐恢复正常了,只是还不鼓励大型聚会,同时用餐的人数也不能太多,但我们已经可以自由去就餐、逛商场,基本上想做什么就可以做什么了。”

  在此次疫情期间,林书豪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和他的基金会募捐到了大笔善款用于战疫,林书豪也谈到了相关话题,“新冠肺炎爆发初期我并没有太将其当回事,此后CBA和NBA等相继停赛,我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我认为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就发起了小型的募捐,我捐了50万美元去帮助别人。同时我也呼吁球迷和一同募捐,短短几个星期就达到了120万美元的捐款额。现在募捐还在继续,这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

  与尼克斯的资深解说连线自然少不了谈及林疯狂的话题,“提到那段经历,我最先想到的就是球迷给我的支持,林疯狂期间所发生的一切,都是不可复制的,它让我感到震惊,这是独一无二的,球迷们的能量,他们激动的样子,深深印在了我的脑海中,以至于每次想到,我都会泛起笑容。”林书豪如是说。

  本赛季至今,林书豪共为北京队出战了24场比赛,在场均3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交出24.2分、5.8个篮板、5.8次助攻、1.8次抢断的成绩单。目前北京队以19胜11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6位。

更多关于"林书豪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