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克:给MJ打球很别扭 不知道手机号该存什么备注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由于乔丹纪录片的播出,这位篮球之神再度成为大众热议的话题,许多球员也加入到相关话题的讨论中来。包括前马刺球星,后加入黄蜂的帕克。


  众所周知,帕克在NBA效力期间大多数时间都在马刺度过,在为马刺征战了17个赛季后,他短暂加盟了黄蜂,而黄蜂也就是乔丹拥有的球队。只为黄蜂效力了一个赛季的帕克坦言,为乔老板打球感觉很不适……

  “在一开始,那感觉非常怪异,”帕克表示,“我甚至不知道应该在自己手机上给他安什么名字好——是写‘迈克尔’好,还是‘迈克尔-乔丹’好?还是‘M.J.’——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做。”

  众所周知,乔丹是众多球员的偶像,这其中也包括帕克,虽然来自法国,但他对于乔丹的崇拜之情绝不亚于任何同辈。所以,可想而知,能够有机会和乔丹近距离接触,为他打球,这对帕克来说无疑是一种难得的体验。

  尽管帕克职业生涯期间也和众多伟大球员和教练共事过,像邓肯、波波维奇等,但乔丹毕竟是乔丹,他的级别是无人可以比拟的。帕克感觉不适应也在情理之中。

  帕克在NBA的最后一个赛季就是为黄蜂效力的2018-19赛季,如今他已经退役。

更多关于"帕克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