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这段掐了别播!赵继伟单挑小朋友被防出3不沾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CBA联赛何时能够恢复依旧是一个未知数,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球队都采取了给队员放假的做法,这其中也包括辽宁男篮。

  此前,据辽沈晚报记者高鹏报道,辽宁男篮开始放假,老队员放假四周,年轻球员放假一周。正处于休假模式的赵继伟,在没有训练的日子和小朋友单挑了起来。

  “赵继伟户外场单打!没有比赛也没有训练的日子,那就找个小朋友欺负欺负吧。最后一球怎么回事?”辽宁男篮资讯写道。

  视频中,赵继伟和一位小朋友正在进行1v1的单挑,赵继伟率先持球进攻。在双方两次球权交换后,赵继伟迎来了视频中最后一投。在小朋友的防守下,赵继伟最后一球出手后是一个“三不沾”。

  “国家队主力控卫,单挑小朋友三不沾”、“你就会欺负欺负小朋友,有本事你去欺负大韩呀”、“三不沾哈哈哈哈”网友们在评论区调侃着这颗“三不沾”。

  本赛季至今,CBA进行了30轮比赛,目前辽宁队以20胜10负的表现位居积分榜第三位。本赛季以来,赵继伟替辽宁男篮出战29场,场均12.1分、3.3个篮板、4.8个助攻。

更多关于"辽宁 赵继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