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分享乔丹趣事:喷裁判*话对方不敢回头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乔丹的纪录片《最后之舞》正在热播中,作为曾在乔丹当老板的黄蜂队打过球的球员,林书豪也为球迷们分享了关于乔丹的一些有趣故事,他表示能够为乔丹打球是自己的荣耀。


  2015-16赛季林书豪从湖人转投黄蜂,他一共打了78场常规赛,场均上场26.2分钟,贡献11.7分3.2篮板3助攻。那时候乔丹已经是黄蜂队的老板,林书豪回忆,乔丹并不会经常找球员斗牛,“在我刚签下夏洛特黄蜂的时候,我以为在每次训练后,我们都会和乔老板打1vs1斗牛,然后被他虐死。(当然除了我之外,哈哈哈)不过实际上在赛季开始后他出现的次数并不多。”林书豪写道。

  随后林书豪分享了一个乔丹吐槽裁判的故事,“在我们的一场比赛中,乔丹就在球场边的位子上看比赛,非常的投入。全场比赛他一直在吐槽裁判:‘YO,在我打球的时候你就特别烂,到了今天你怎么还那么烂?你是不是只会啃你的哨子?’裁判转头,看到是乔丹,然后就再也不敢往这个方向看了。这场比赛,除了这件事,我其他都不记得了,哈哈。”

  而在那个赛季后期,黄蜂队连续输了4场球,乔丹走进训练场激励士气,“我发誓,他的所有发言我都不记得,包括那些他在公牛队的故事,哈哈。 我只记得他的结束语:‘拜托你们搞清楚状况,不要让我再从佛罗里达飞回来。’”林书豪写道。

  不过最终黄蜂队还是杀进了季后赛,林书豪在季后赛中登场7次,在场均27分钟的时间里得到12.4分2.6助攻2.3篮板。

  虽然在乔丹手下打球压力巨大,但林书豪还是认为,这是他无上的荣耀,“人们总是说:‘你就是你’,乔丹真的就是一个终极竞争者。曾经为他打球是我的一份荣耀!”

 

更多关于"林书豪 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