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如果我儿子多给勒布朗做球 他不可能被交易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伦佐-鲍尔已经被交易到鹈鹕打球有一段时间了,但他的老爸依然对湖人耿耿于怀。近日,这位著名的“球爹”就在播客节目中又一次说起了湖人的不是。

  众所周知,当初鲍尔选秀时一度制造了相当大的声势,背后也有球爹的功劳,最终鲍尔成功当上了榜眼,但最终仍因为湖人的发展方向变化而被清理。

  “如果伦佐可以和勒布朗多合作,如果他们让他和勒布朗一起打球,他现在还会依然呆在湖人,”球爹如是说道,“他们合作过的,二人都拿到了三双数据,都是沃顿说‘这样未免太成功了,成功的因素太多,还是拆开好,我们再也不会让他们一起同时在场上。’”

  球爹过去大学时代也曾当过球员,但只是一个非常龙套的角色,几无作为,但自从培养出几个打球不错的儿子后,他就开始吹起自己,包括篮球眼光等。之前也有流言称勒布朗并不喜欢球爹多插手湖人的事务。

  在2018-19赛季鲍尔为湖人出战的1423分钟时间里,有821分钟是他和勒布朗一起并肩的。当他们二人同在场上时,球队能够创造2.5分的净胜分值。

  由于鲍尔家族多年生活在加州,家族都是湖人球迷,所以他们早就希望所有成员都为湖人打球,现在虽然大儿子成功过又失败了,但不久前球爹已经放话出来,很快他就会让三个儿子都在湖人聚首,至于球迷们信不信,那就拭目以待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