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解析西部第八争夺战 国王遭无视惹新星暴怒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将有22支球队会前往奥兰多迪士尼参与2019-20赛季重启,其中包括了几支目前没有在东西部前八的队伍,在重启后的几场常规赛中,他们将一起争夺最后的名额。

  ESPN专家也根据目前联盟释放的比赛信息为季后赛做出了一系列预测,他们认为湖人夺冠概率为50%,雄鹿为26.5%,快船为23.5%。

  而季后赛悬念比较大的末位位置,ESPN表示东部七八位大概率是篮网和魔术,24胜40负的奇才想要挤进来不太容易。

  而在竞争更激烈一些的西部,第7独行侠战绩40胜27负,距离前面的火箭雷霆并不远,位置肯定是稳的。第8灰熊32胜33负,距离独行侠差了7场,但紧随其后的开拓者、鹈鹕、国王和马刺都相差不大。

  因此,ESPN专家也给这几支球队的季后赛概率做了一个评估,他们认为开拓者第八的概率为35.3%;灰熊为32.4%;鹈鹕为29.4%;马刺为2.9%。国王被排除在外了。

  其实目前国王还领先马刺0.5个胜场,ESPN的忽视也让国王新星达龙-福克斯很不满,他在推特上吐槽道:“靠,我们真是0%的概率啊[笑哭],提都不提一下。”

  国王地处市场没那么发达的北加州地区,常年在NBA都属于边缘球队,得不到主流媒体的“关爱”。连他们的球迷都纷纷安慰福克斯:“让他们继续小看吧,我们可以打脸。”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