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在23日开启窗口期 可转换合同+签自由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NBA官方将在623日前后开启“合同窗口期”,在此期间,各队可以把球队的双向合同转为标准NBA合同,也可以签约符合资格的自由球员。全联盟的30支球队,而不仅仅是参与赛季重启的22支球队,都可以对球队阵容进行最后的调整。

 

所有的球队都有权将双向合同转为标准的NBA合同。根据联盟规定,双向合同球员是不能参加季后赛的。但此前球员工会内部已经商讨过让双向合同球员的可能性。各队也可以签下符合资格的自由球员来代表他们出战本赛季剩余赛程。据了解,各队只能签约本赛季曾经与NBA、发展联盟签约过合同的球员,或者是曾经本赛季拿到过训练营合同的球员。

 

对于参加赛季重启的22支球队来说,这是他们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的最后机会。而对于没有机会参加赛季重启的8支球队,这也是一个为新赛季做好准备的机会。据沃纳罗斯基透露,在8支未参加赛季重启的球队中,夏洛特黄蜂、克里夫兰骑士、金州勇士各有2个阵容名额,而底特律活塞、明尼苏达森林狼各有1个阵容名额。

 

在去年,没能杀入季后赛的迈阿密热火队在常规赛最后一周积极操作,签下了邓肯-罗宾逊和肯德里克-努恩两个年轻球员。而本赛季,这两名球员都成长为球队首发。其中,罗宾逊场均可以为热火队贡献13.33.3个篮板1.4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4.8%。而努恩则场均可以为热火队贡献15.62.7个篮板3.4次助攻。在他们的帮助下,热火队于停摆前取得4124负战绩,排名东部第4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