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爷:因弗洛伊德的死 一些球员希望赛季被取消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和节目主持人Josiah Johnson进行视频连线,表示因为黑人乔治-弗洛伊德的死,有些NBA球员希望本赛季被取消。

  Josiah Johnson称:“我和马特-巴恩斯聊了聊,他说他和球员们交流过,有些球员希望取消这个赛季,专注于解决黑人社区的不公平问题。”

  巴恩斯表示:“一些来自湖人和快船的球员。有传闻说一些球队对(弗洛伊德的死)感觉不舒服。有些球员希望赛季恢复,有些球员则不想打比赛。他们希望在恢复比赛之前先解决对黑人社区不公平的问题。”

  根据此前报道,联盟计划在北京时间8月1日重启,22支球队参加。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