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指环王发单膝跪地照片喷特朗普:搞分裂的懦夫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白人警察跪压黑人乔治-弗洛伊德致死,全美各地都出现了民众抗议。在抗议*中,有不少抗议者选择面对美国国旗单膝下跪的方式来表达不满。对此,美国总统特朗普称这种行为是不尊重美国国旗。而NBA传奇巨星“指环王”拉塞尔则怒斥特朗普,称他就是一个搞分裂的懦夫。

  特朗普表示:“(面对国旗)我们应该站得笔直,最好是敬礼,或者是把手放在心上。你可以用其他的东西来进行抗议,但不能用我们的美国国旗,不能对它下跪来抗议。”

  2016年,美式橄榄球运动员卡佩尼克多次在奏国歌时以单膝跪地的方式来表达对种族歧视和警察暴行的抗议,引发了巨大争议。在这次蔓延全美的抗议*活动中,有不少抗议者选择面对美国国旗单膝下跪的方式来表达不满。如此前金州勇士队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在*中也同样做了这个动作。

  特朗普指责这种行为是不尊重国旗,NBA名宿比尔-拉塞尔则站了出来打脸。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特朗普,你说面对国旗单膝下跪是不尊重和非美国行为,但根本就不是这样。你就是个搞分裂的懦夫。在疫情期间,冒着生命危险去进行抗议,这需要真正的勇气。#为我们的膝盖自豪#黑人的命也是命。”为了表达自己对特朗普的抗议,拉塞尔老爷子还发布了一张自己单膝下跪的照片。

  作为NBA传奇巨星,拉塞尔拥有着巨大的影响力。而他也一直敢于就政治问题发声。此前,拉塞尔谈到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的投票问题。他表示,特朗普根本不懂病毒,自己是不会冒着生命危险去投票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