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复赛前夕给湖人提要求:身体心态做好准备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已经正式确定在当地时间7月31日复赛,而对于参赛的22支球队来说,现在就需要做准备了。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来自熟悉勒布朗的人透露,勒布朗在球队群聊中表示既然已经确定在奥兰多复赛,希望球队从身体上心态上彻底做好准备。

  这位人士还透露,勒布朗平时在群聊里嘻嘻哈哈,让球队的气氛变得轻松愉快,但是该严肃的时候,勒布朗也不会含糊。

  NBA在停摆之前,湖人保持了很好的状态,在最后13场比赛中胜出11场,尤其是连胜东西两大劲旅雄鹿和快船,状态火热。

  而勒布朗也保持着上佳的状态。他场均送出助攻10.6次,排在NBA第一位,他还平均每场贡献25.7分7.9篮板,是MVP的大热人选。

  不过,有来自一位球队的官员表示,湖人复赛后开局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对于湖人和其他球队来说,刚开赛的时候没家人陪伴,需要马上保持专注度。我认为他们会磨合状态,开局会打得有些松散。但随着比赛进行,他们会好起来的。”

  毫无疑问,等到复赛开始,勒布朗和湖人的目标毫无疑问是争冠。而湖人目前49胜14负,在西部遥遥领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