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宿:詹皇很看重这次争冠机会 他坚信湖人能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已经通过了22支球队复赛的方案,本赛季将在8月1日重启。洛杉矶湖人队名宿詹姆斯-沃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赛季重启对勒布朗的重要性。沃西表示,勒布朗非常看重本赛季的争冠机会,他也一直坚信湖人队能夺冠。

  沃西认为,勒布朗和湖人队的老将们已经为复赛做好了准备。沃西表示:“我并不担心老将们的状态。他们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他们已经随时准备好打比赛了。年轻人,你知道的,他们可能会有所松懈。但勒布朗一直非常专注,他很看重这次争冠机会。他认为,如果没有发生意外事件,湖人很可能会夺冠。现在他依然坚信这一点。”

  沃西是湖人队史传奇巨星,他曾经与贾巴尔、魔术师等人一起带领湖人队3次夺得总冠军。2003年,沃西成功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作为前辈,沃西非常看好勒布朗:“勒布朗真的在领导着这支球队。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我相信他不会失去这样的好机会。他一直希望联盟能够重启比赛,联盟最终也这么做了。”

  对于勒布朗和湖人而言,本赛季确实是难得的夺冠机会。在休赛期,湖人队送出多名潜力新星和选秀权,从新奥尔良鹈鹕交易得到了超级内线安东尼-戴维斯。而勒布朗本赛季依然保持着25.7分7.9个篮板10.6次助攻,在个人职业生涯第17个赛季依然打出了联盟最顶级球星的表现。在勒布朗和戴维斯带领下,NBA停摆之前湖人队以49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一位。

  如果勒布朗和湖人失去本赛季的争冠机会,那么下赛季显然会艰难得多。一方面,勒布朗又老了一岁。而另一方面,斯蒂芬-库里和汤普森恢复了健康,强大的金州勇士又将回归,湖人将面临更大的竞争。勒布朗也非常清楚本赛季对于自己和湖人的重要性,在停摆期间他一直强烈地表达着希望重启赛季的愿望。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