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岛将以全华班打复赛!主帅:全体队员全力以赴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针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半岛都市报记者也采访到了青岛男篮主帅吴庆龙。

 

吴庆龙先是感叹终于等到复赛,同时也表示自己和队员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一直在按部就班做准备,但最大的问题还是外援未能归队,所以我们在内线和后卫线方面都受到了不小影响。但实际情况就这样,我们也只能通过内部挖潜来克服困难。”

 

按照目前情况看,青岛队在两大外援达卡里-约翰逊和达柳斯-亚当斯无法回归的情况下,只能以全华班出战剩余比赛,这的确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所以最近一段时间,吴庆龙也在不断演练全华班阵容,希望把外援缺阵的损失降低到最小。好在,两名年轻内线小将刘传兴和赵戌宏在本赛季之前的比赛中表现不俗,在约翰逊缺席的情况下,他们俩肯定要挑起大梁,“对于他俩而言,的确是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我们要求全体队员必须全力以赴,为球队分担更多。”

 

赛会制,对于每一支球队而言都是一个全新的考验。队员、教练原本适应的比赛节奏完全被打乱,这同样是每支球队必须面对的困难。“从赛程看,我们第一阶段对手实力不弱。其中,三场是上午比赛,三场下午,还有隔一天一场的,还有背靠背,对队员们无论是在体能上还是精神上,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我们教练组也正在针对这些情况进行研究,多做一些困难准备吧。”

 

据青岛晚报记者王大伟报道,队长张骋宇也对缺少外援的情况发表看法。

 

张骋宇说道:“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考验人的时候,作为一名球员,只要上场就会全力以赴,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球队争取更好的成绩。尽管外援不在队中,但我相信通过我们每个人的努力,会尽量弥补他们留下的缺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