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沙拉木揭秘康复生活:一天两训练 美国也能吃烤馕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正在美国进行养伤的新疆队前锋阿不都沙拉木的情况受到球迷的关注,近日他通过社交媒体放出了名为“The Comeback”— A Day In the Life的视频,就向球迷们揭秘了他的康复生活。



  “大家都很关心我在美国的生活是怎么样的,今天就带大家走进我的生活。”沙拉木在视频伊始说道。在美生活的沙拉木各处细节都体现出了严谨,连早餐也不例外。可以看出他是有被精心设计过食谱的,早餐各种蛋白质摄入的很多。

  享用完早餐之后,该是到了康复中心进行康复的时候。在路上沙拉木还不忘关心CBA何时重启的消息。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沙拉木采取一天两次训练的恢复节奏,上午主要是进行耐力的训练,在康复师的帮助下,沙拉木进行了持球蹲起等动作训练,以及对自身各种肌群的核心力量训练,上午的训练课下来,沙拉木已是满头大汗,从他的表情来看,也是非常辛苦。

  为了节省时间,中午的午餐只能靠外卖解决。下午沙拉木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康复训练之中。“上午主要是一些耐力训练,下午主要是一些力量训练,来刺激我的肌肉,能让左腿的维度尽快恢复。”沙拉木说。一天的康复训练结束之时,沙拉木如释重负。

  晚餐的时光是很享受的,此前沙拉木在直播中曾经透露,为了照顾自己的饮食起居,新疆队特意派遣工作人员前往美国陪同照顾。这让沙拉木在美国也能享受到新疆美食。在此次晚餐中,沙拉木就享用了丸子汤与烤馕,为此他幸福满满地说道:“新疆的丸子汤,没想到在美国也能吃上。”

  傍晚时分,沙拉木戴好口罩,带着篮球出门遛弯,不巧的是因为疫情原因,他所在地区的篮球场篮筐都被上锁,沙拉木投出的球还被卡在了篮筐上面。在用树枝将球够下来后,沙拉木留下一句“球还是得要的。”随即缓缓离开。Ball is life(篮球就是生活)几个大字映入眼帘。从视频中可以感受到养伤过程中的沙拉木心态还是非常乐观的,他也对自己的恢复情况充满期待。

  本赛季受伤之前,阿不都沙拉木共代表新疆队出战了20场常规赛,在场均3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6.8分、5.0个篮板、2.6次助攻、1.0次抢断的成绩单。

更多关于"沙拉木"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