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点赞白宫附近涂鸦 为白人老者被警察打愤慨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黑人被白人警察暴力执法导致死亡所引发的全美范围的抗议仍在持续,而NBA这边的声援也依然强烈,比如勒布朗,今天他持续在网络上发声。



  在白宫附近的街道,有人用黄色颜料在地上涂出了巨大的“黑人生命亦珍贵”的口号,这也是此次全美各地抗议活动的核心精神,对于这一行为,勒布朗给予了赞美。

  “太美了!!!!!!!!!!!团结一起我们能赢!!!!!!”勒布朗如是说道,他还发了双手合十和展现肌肉的表情。

  另外,勒布朗也对网络上一则视频发表了自己的愤慨,在视频中,一位示威的年长白人男性被警察粗暴推倒,在地上许久不能起来,头部流血,而警察并没有理睬。

  “我听说他们为此事发了一个声明,说是这人可能是自己绊倒了,老兄,这是什么鬼啊!!!!别胡扯了!!不管你是什么肤色,如果你看到这个视频你不恼火,你这个人一样是有问题的!!”勒布朗说道。

  在美国,种族问题向来根深蒂固,过去出现过许多类似的事件,类似的抗议,但最终所谓自由平等民主的美国依然没有实现黑人群体的诉求,他们依然在为了自己的权益而抗争。

  勒布朗作为世界级的球星,在关注社会民生方面向来是表率,他一直大胆表达自己的观点,并随时为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站队,呼吁人们做出更好的改变,因此也有很多人认为这方面的成就为他的历史地位加分许多。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