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和旗下品牌承诺将捐1亿美金 对抗种族主义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6日,乔丹和他旗下的乔丹品牌发表声明,承诺在未来的十年之内将捐出1亿美元,用来确保"种族平等、社会正义和更多的受教育机会"。



  早前,在乔治-弗洛伊德被警察暴力执法致死之后,乔丹品牌就发布了个声明,表达了要与种族主义抗争的决心。而弗洛伊德的死彻底点燃了黑人族群的愤怒,整个美国都陷入示威抗议之中、

  当然,正如奥巴马说,这场运动不可能从根本上改变400多年来的种族主义,所以要想实现种族平等,黑人族群还需要做出更多的努力。

  乔丹和乔丹品牌正是本着这种想法,做出了今天这样的承诺,“乔丹品牌跟黑人社区站在一起,它并不是只代表一个人,而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很自豪我们战胜了很多困难,并且在世界范围内与歧视作斗争,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去消除种族主主义的污点以及非正义所造成的损害。”

  “现在是2020年,我们的大家庭包括每一个渴望我们的生活方式的人。尽管时代一直在进步,但这个世界仍然存在很糟糕的现实。黑人的命也是命,这不是一个具有争议性的声明。在根深蒂固的种族歧视被彻底根除之前,我们承诺会一直努力去保护和改善黑人群体的生命。”

更多关于"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