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杜兰特本赛季不会复出 厄文是否回归仍无定论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国记者Anthony Puccio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尽管NBA已经决定复赛,但杜兰特本赛季仍然不会复出。



  由于NBA复赛之后,几乎肯定要打到10月份,所以人们也开始期待杜兰特是否能复出。

  为此,凯撒体育*将篮网的夺冠*从750-1调整至60-1,尽管后者只是东部第7。

  公司交易主管杰夫-戴维斯解释道:“当我们听到杜兰特和厄文可能回来的消息时,宁愿保持谨慎,并且放出60-1的夺冠*。如果是150-1的*,那么可能下个几千块*注,我们就要赔30万。要是杜兰特恢复过来了,我们就赔惨了。”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外界都想错了,杜兰特根本没想在这个赛季复出。

  另外,至于厄文是否会复出,仍然没有确切的说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