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主场险些遭暴徒打砸 5位年轻人平息人群愤怒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几天,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都是纽约地区抗议人群的聚集地之一,经常有大批警察值守。

  由于大规模抗议时常发生与警察的暴力冲突和无差别打砸、抢劫行为,很多球迷也为篮网捏了把汗。

  不过,在巴克莱中心的抗议基本都是和平的。而据一位在现场的市民发推介绍,巴克莱中心不是没有受到过威胁。

  “晚上几千人从这里出发开始了布鲁克林*,但在巴克莱中心,始终有5位年轻人留在这里,平静地劝说现场抗议者和平抗议,跟他们一起点燃烛光集会,讨论种族问题。”

  “一切都在顺利进行,但没多久,一大群喊着愤怒口号的激动人群朝这边移动。而组织和平抗议的年轻人很快走向激动人群,与领头的抗议者交谈了一番。”

  “他邀请他们过来参与和平抗议,最终人群平静下来,跟大家一起坐下了。原本的紧张局势就这样消解,等到宵禁开始的时候,这五位年轻人又组织大家有序的离开。”

  据了解,这几个年轻人活跃在纽约抗议人群中,不断阻止暴力行为的上演,其中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看到了暴乱行为,认为这跟抗议初衷没有关系,我相信对话是有用的。”

  也多亏这种抗议者的努力,巴克莱中心至今完好无损,篮网球迷和纽约市民都该感谢他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