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发抗议视频遭网友暴骂 回喷:你们才是傻X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关于声援被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而身亡的黑人佛洛依德的示威活动在全美甚至全球蔓延,在法国也有大规模的抗议活动,而这也引起了戈贝尔的关注。

  众所周知,戈贝尔是法国球员,他在社交网络上转发了相关视频,并发了几个拳头的表情,结果,这引来网友对他的不满。

  一名网友回复戈贝尔的推特称:“戈贝尔闭嘴!我们不想听到你的声音!是体系让如你这般的傻X成为富豪!所以闭嘴!”

  这也引发了戈贝尔的强烈不爽,他用粗口回敬了这个网友:“这和我无关,你他X的傻X,这是和那些没有话语权的人有关。”

  戈贝尔在之前年初的新冠肺炎病毒检测中被证实感染,尽管事实上他并不是第一个感染的NBA球员,但却是媒体报道出来的第一人,也是当前大众普遍认为的第一人,加之感染之前戈贝尔曾对疫情有过非常草率和不负责的言行,所以他在感染后也遭到了舆论相当大的批评指责。

  作为当前美国在不断升级的黑人抗议活动来说,许多NBA人士都感同身受,纷纷站出来表态,甚至参加*抗议。戈贝尔的表态也是表达了自己的立场,而网友可能介意之前的疫情之事,依然对他有成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