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感人!瓦妮莎晒吉安娜毕业荣誉证书:妈妈为你骄傲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1月底,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在直升机事故中不幸罹难,现在4个多月过去,对于他们的纪念还在继续。



  科比遗孀瓦妮莎最新在INS上更新,恭喜吉安娜8年级荣誉毕业。虽然她最终没有完成8年级学业,但学校还是贴心地送上荣誉*书。

  瓦妮莎发了一张图片,正中心是吉安娜的全名,周围被白色的花朵点缀。

  “吉吉,恭喜你8年级毕业,我永远一直爱你。我是那么为你骄傲。妈妈。#2020届。”瓦妮莎写道。

  吉安娜生前在加州的Harbor day中学上学,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篮球选手,她的梦想就是将来在WNBA打球。2月份,她的学校退役了吉安娜的2号球衣,以示悼念。

  目前,瓦妮莎和她的3个女儿生活已经逐渐恢复正常,瓦妮莎日常也经常晒出一些日常生活的欢乐片段。对于在天国的科比和吉安娜来说,这或许就是最大的慰藉。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