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新疆以全华班战复赛 主帅阿的江重回八一模式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新疆体育资讯”报道,由于球队外援入境受到限制,新疆男篮将以全华班阵容,出战6月20日开始的CBA复赛。



  由于众所周知的疫情原因,外籍公民入境受到限制,新疆队本赛季签约的三名外援斯托克斯、费尔德、克拉克,均暂时无法来到中国与球队会合。此前新疆队曾试训在国内长期打野球的外援CJ-特罗特。经过综合考虑,新疆队最终将以全华班阵容参加CBA复赛。

  无独有偶,目前拥有外援梅奥的辽宁队,同样正在考虑是否注册这名外援打复赛。因为CBA公司最新的规则规定,如果球队以全华班出战复赛,那么与有外援球队对阵时,对手的外援只能使用4节4人次;而即使本方只有一名外援,对抗双外援球队时,对方仍可以让外援上场4节6人次。

  尽管现在没有外援助阵,但拥有周琦、西热力江、可兰白克、俞长栋、曾令旭、范子铭等国内悍将的新疆队,其实力仍不容小视。对于新疆队主帅阿的江来说,使用全华班阵容令他回到了熟悉的操作模式。阿的江此前曾长期执教没有外援的八一队,在CBA征战多年。

  新疆队目前取得了22胜7负,仅次于广东排名积分榜第2位。复赛第一阶段,新疆队被分在青岛赛区,同赛区的对手有青岛、辽宁、广厦、北京、浙江、同曦、上海、广州、八一。根据赛程安排,新疆队将在6月20日首个比赛日,与青岛队展开交锋。

更多关于"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