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地摊经济?吴前卖自己:我值几个钱?33元值得拥有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我国各地区都开始兴起“地摊热”,人们像从前一样摆起地摊,浙江男篮后场核心吴前 也来凑热闹,他更新社交媒体,调侃想把自己给卖出去。



  “弱弱的问一下..我值几个钱..”吴前在社媒上写道,只见他晒出了一张图片,图片上写着“摆摊儿,卖自己!”然后便是吴前坐在地上,仿佛真的是要把自己给卖了。

  那么如果真的要把自己卖了,吴前到底值多少钱呢?有网友回复道:“弱弱地问一句,胸前的33是价格不?”众所周知,吴前在浙江男篮身披33号战袍。

  吴前也不含糊,回复道:“33元你值得拥有。”“收款码给我,今晚就要派送到家。”“我出100,不能再多了。”网友们跟进继续开着玩笑。

  好友胡金秋也跑来留言,“别提前、多俗气~ 要爱前就好啦~”看来他是故意将“钱”写成吴前的“前”的,“我‘无钱’。”吴前回复。“LOVE前就好。”胡金秋表示。值得一提的是,吴前被传是一名富二代,是打不好球就要回家继承家产的人。

  本赛季吴前为浙江男篮打满了前30轮常规赛,场均砍下15.5分3.8助攻3.7篮板,而浙江男篮也位居联赛积分榜第11位,暂时处于季后赛的行列。

更多关于"浙江 吴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