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贾巴尔:李小龙帮我拉伸 助我避免了受伤的风险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期,ESPN制作了一档关于国际巨星李小龙的节目,NBA传奇巨星贾巴尔接受采访谈到了李小龙对自己的影响,他表示李小龙强调拉伸助他预防了受伤的风险。

  “布鲁斯总是强调拉伸运动的有效性,”贾巴尔说,“所以在训练之前,我们都是在做拉伸。通过学习瑜伽,我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瑜伽是我在休赛期所能做的最好的预防性运动。”

  “之后我经常做伸展训练、塑形训练和心肺训练,这一年我只缺阵了两个星期,之后我一直保持着每周做三到四次这些训练,(当被问到是否持续到现在时)一直持续到现在。”贾巴尔说。

  谈到昆汀电影《好莱坞往事》中对李小龙的描述,贾巴尔不以为然:“布鲁斯从未表现得像一个混蛋,他从未如此。”

  贾巴尔透露,在UCLA时他与李小龙相识,并在见识到截拳道的厉害之后随李小龙学习截拳道并一起训练。之后他还友情助阵了李小龙的电影《死亡游戏》。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