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西热VS李景亮以掰手腕告终 网友直言太无聊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休赛期期间,新疆队球员西热力江与UFC运动员李景亮之间的约战曾在社交媒体不断发酵,引发众人关注。两人你来我往频频互动,瞬间将*气息燃至定点。然而两个月后,众人期待的“力亮对决”虽然上演,却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在格斗台上来一场令人血脉贲张的比拼,而是变成了“掰手腕”大赛,最终李景亮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李景亮与西热力江这场比拼的过程很是简单快速,前两局比赛,李景亮率先发力压制西热力江,导致后者犯规。在比赛中可以感觉到,作为篮球运动员的西热力江腕力明显不如李景亮。

  两局过后,比赛赛制由此前的三局两胜,变为了五局三胜。第三局西热力江扳回一城,李景亮自称晃神了,比分来到2比1。第四局西热力江再次拿下,比分被扳为2比2平。决胜的第五局李景亮轻松取胜,最终以3比2的总比分击败西热力江,赢得了这场“斗腕”跨界之战的胜利。

  烘托气氛达几个月之久的“力亮对决”最终以这样的方式告终,难免让电脑屏幕前的拳迷与球迷感到不够过瘾。

  另外,这场吊足网友胃口的比赛商业气息也被外界认为太过浓重,这也成为网友吐槽的因素之一。除了掰手腕对决之外,转播过程中不时穿插着直播卖货的环节,更是让观众有喧宾夺主的感觉。

  也难怪在观战完这场比赛之后,网友们在社交媒体上进行留言,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就这?”“说好的开捶呢?”类似的留言评论不胜枚举。“哈哈,就是扳手腕,李景亮也是放水了吧?如果不放水,西热力江一局也胜不了。”一位网友留言道。还有的人评论更为直白:“就是作秀而已,别太当真。”

更多关于"新疆 西热力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