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尼-格林:原本不想空场比赛 但最终只得接受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队球员丹尼-格林、麦基、杜德利等人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复赛的相关话题,格林表示,他们一度不愿意空场比赛。

  “我们当时(停赛前)对空场比赛的决定并不满意,甚至到了不愿意这样打比赛的程度,因为现场没有球迷的感觉很烂。但后来情况不断改变,甚至到了我们都要接受核酸检测的程度。

  所以如果要空场打比赛,那就打吧,现在的情况下,也只能这样了。”格林说道。

  麦基聊到了复赛后的一些隔离措施,他担心球员们可能不会遵守太严格的限制人身自由的措施,好在复赛后的隔离措施是他们能够接受的。(联盟不会给球员戴上跟踪设备)

  杜德利则是谈到了球迷为复赛做出的牺牲:“有大量的金钱流失,球迷们也牺牲了很多,我认为我们还能够打球得归功于球迷,他们很想看我们的比赛。”

  本赛季至今,湖人以49胜1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一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