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警官 不要向我开枪!球哥发新歌炮轰警察暴力执法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这次掀起声势浩大的反对警察暴行和种族不公的抗议活动,很多球员站了出来,其中包括鹈鹕后卫鲍尔。

  他的表达方式非常特别,鲍尔最新演唱了一首名为《不要向我开枪》的歌曲,抗议警察暴力执法和种族不公。

  其中一部分歌词如下(括号部分为和声):不要向我开枪,警官,不要向我开枪,我发誓我有家要养(有个很小的女儿),请放开我的脖子(我不能呼吸),不要向我开枪,警官,不要向我开枪,请放开我的脖子(我不能呼吸)。

  这首歌的词作者是说唱歌手Starside和DoughBoy G。

  除此之外,鲍尔最近还和他的两个弟弟走上街头,参加了在加州Chino Hills附近的*活动。

  而且,他还和队友JJ-雷迪克在鹈鹕新成立的社会争议领袖联盟组织中发挥了领导作用。

更多关于"鹈鹕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