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若鹈鹕湖人季后赛首轮相遇 黑八将再次上演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球爹”拉瓦尔-鲍尔日前在一档节目中再度大放厥词。拉瓦尔表示,如果新奥尔良鹈鹕与洛杉矶湖人在季后赛首轮相遇,那么黑八奇迹将会再次上演。拉瓦尔还表示,他不管两队将要打上多少场,只要包夹湖人的勒布朗+浓眉两大核心就可以搞定对方。

  在谈及湖人与鹈鹕季后赛首轮遭遇这个话题时,拉瓦尔显然很兴奋。他表示:“多年以前,金州勇士以下克上,黑八了达拉斯独行侠。时隔多年,现在轮到鹈鹕了。”

  至于鹈鹕和湖人这轮系列赛要打多少场呢?拉瓦尔表示:“谁在意打多少场?打5场,打7场,只要我们赢就行了。他们的戴维斯,还有那个谁?勒布朗。他们不可能持续输出。我们只需要包夹勒布朗和戴维斯,让他们疲惫不堪就搞定了。所以,就是这么简单,包夹就完事了。我会让自己队里最弱的人一起去包夹他们。”

  值得一提的是,在NBA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停摆之前,洛杉矶湖人队在勒布朗和戴维斯带领下,取得了49胜14负的战绩,高居西部榜首位置。而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战绩是28胜36负,排在西部第10的位置。对于鹈鹕而言,如果他们想要得到一个黑八湖人的机会,还真的努力一把才行。

  而从两支球队本赛季的交手战绩来看,鹈鹕是完全落在下风。本赛季,鹈鹕和湖人已经在常规赛有过4次交手,取得0胜4负的战绩。很显然,这两支球队的实力并不处在一个级别上。

更多关于"鲍尔 鹈鹕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