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队友:库里算不上最强队友 跟詹皇阿杜没法比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奎恩-库克本赛季在湖人打了38场比赛,场均得到4.8分。他曾在勇士效力两个赛季,随队拿到过总冠军,但他一直都是坚定的湖人球迷。

  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自己生涯中合作过的最强球员是谁,库克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两人:“凯文-杜兰特和勒布朗-詹姆斯。”

  他没有选择勇士真正的基石斯蒂芬-库里,虽然称赞他是“史上最伟大射手”,但比起杜兰特和勒布朗,能力还是不足。

  而在选择自己心中最伟大的五名球员时,库克给出的阵容是:“MJ、科比、勒布朗、杜兰特和奥尼尔。”

  其中三人都在湖人效力过,也不愧是铁杆湖蜜了。虽然库克的排名引来很多争议,一些评论员觉得他对魔术师、伯德这些前辈没有足够的尊重,但毕竟库克是1993年出生的,他根本没看过魔术师伯德打球,科比在他心中就是神。

  现在他跟勒布朗做了队友,对勒布朗也是称赞有加,他说勒布朗是一个非常风趣好玩的人,“他喜欢开玩笑,让大伙都开开心心的,他不想我们因为一场失利就垂头丧气,他总能让我们从低落里走出来。”

  今年初,科比的突然去世给库克的情感冲击极大,他也说:“我真的是最铁杆的科蜜了……我一辈子都在看他打比赛……我身边的人都给了我很大鼓励,帮我度过悲伤,我很感谢他们。我现在还没有接受这个现实,2020年太难了。我会一直为科比和Gigi哀悼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