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取消赛季根本不可取 人们需要工作需要体育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从目前情况来看,NBA大部分人都希望在未来能够复赛,但也有少部分人反对。而独行侠老板库班表示他坚决支持复赛。

  此前,NBA两大评论员奥尼尔和巴克利都建议取消赛季,因为疫情仍然很严重,即便集中在某地复赛,实际操作难度很大,仍然有着巨大的健康风险,不如直接取消赛季,从下个赛季重头再来。

  库班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不同意奥尼尔和巴克利的观点,“我爱他们,但他们是错的。大家都想比赛,想把这个赛季打完。我仍旧认为我们可以打几场常规赛,然后进入季后赛,产生最终的总冠军。让我们行动起来,去比赛!”

  “人们需要工作,他们需要薪水。我们需要一些能够为之兴奋的东西。人们想在ESPN上看到比赛。”

  库班认为复赛只要操作到位,采取足够和必要的措施,可以保证大家的安全,“就看如何管理,以及球员如何关心和支持彼此,这将是复赛成功的关键。”

  前两天,库班表示他不暂时还不会允许独行侠开放训练馆,因为觉得目前还不是一个合适的时机。他表示球队会照搬白宫防疫的流程,像保护总统那样去对待自己的球员。

更多关于"独行侠 库班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