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反对复赛后直进季后赛:对球员们来说太赶了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NBA正在着手讨论关于恢复本赛季的打算,而具体如何恢复依然让人头痛,有不少消息透露称,复赛后极可能是直接开打季后赛,而库班并不赞同此方案。

 

“还是得先有常规赛才行,如果直接季后赛,球员们身体上太赶了,对于让球员们回到竞技状态而言,常规赛的安排是必须的。”库班表示。

 

“休赛期时间不够,以前一般休赛期要为了准备选秀、训练、然后球员要休息,这些都需要时间安排,最坏的情况,我们挤压赛程,在7月末8月初开始,打几场热身性质的比赛,然后结束赛季,然后确定季后赛排名,然后再打季后赛。”

 

库班建议,下赛季的赛程从圣诞节开始。至于复赛地点在哪里,库班则没有更多倾向,认为拉斯维加斯和奥兰多都行。

 

有一点,库班认为是利好的,那就是他看好这次若复赛,势必比以前更加精彩。

 

“有诸多因素牵涉其中,反正我想最后是应该可以协调出结果的,我个人是完全有信心的,”库班说道。

 

NBA因疫情而叫停本赛季时,库班拥有的独行侠战绩是4027负,在西部排名第7位。

 

迄今为止,NBA停止赛季已经达两个月,球员们居家期间虽然也有保持一定量的个人训练,但不管内容和强度都无法和平时在球队系统训练相比。因此,若一恢复赛季就征战紧张残酷的季后赛,球员将面临巨大的伤病风险,库班的观点也是相当在理的。

更多关于"NBA 库班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