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詹皇的强悍精神被低估 公牛强大不只靠MJ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的热播,关于乔丹和勒布朗的地位对比也成为篮球圈的热议话题。

 

近日,勒布朗的前队友兼私交好友肯德里克-帕金斯就再次在社交网络上出言维护勒布朗。

 

他表示:“你们是否还记得当勒布朗第一次离开克利夫兰的时候,丹-吉尔伯特写的那封信?勒布朗后来还是回到这里,为家乡带来一个冠军!这才是精神上的强悍。”

 

“我们一直没有注意到的是,(乔丹复出的时候)公牛到底有多强。每个人都状态正佳,从MJ到板凳席最后一个人,那种精气神就是他们的球队文化。公牛的成功可不只靠MJ一人。”

 

随后帕金斯还点赞了另一种说法,即勒布朗的队友实力不如乔丹队友。

 

“说得没错!MJ复出的时候有钱通吃,但勒布朗回来的时候还是破产状态,凯瑞(厄文)和凯文-勒夫以前可从来没尝过带队赢球的滋味,在勒布朗离开后,骑士管理层可是联盟最差的。但公牛保留了原有阵容。我赞美MJ的传奇,但勒布朗应该得到更多赞美!”

 

这样的观点自然也引发了评论区的大混战,一位被点赞很多的网友表示:“勒布朗在克利夫兰期间一共做了40多笔交易,MJ可从来没这么干过,他的队友之所以强悍,是因为有他在。MJ把他们变成了赢家,而不是整天在社交网络上明嘲暗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