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联盟欲"确保"鹈鹕能打复赛 想靠锡安拉收视率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召开的NBA董事会,有着很多重要的信息传出来,而在幕后,也有着更多的信号。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黄蜂老板乔丹在这次董事会上表示复赛一定要保证球员安全,他对于自己球队回来打无意义的常规赛没有兴趣。

  目前,黄蜂战绩是23胜42负,排在东部第10,落后第8的魔术7个胜场,争夺季后赛基本无望。

  这其实表明NBA届时复赛,30支球队全部回来打比赛的可能性很小,一部分无望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很可能会就此结束整个赛季。此前,已经有不少烂队表示,他们不想回来打无意义的常规赛。

  另据ESPN记者文霍斯特透露,联盟希望鹈鹕状元锡安能够出现在复赛,为拉动收视率出一把力,“我和一些联盟的人士聊天,我听到的是联盟准备将锡安纳入复赛计划。NBA正在考虑一切可能性,他们想帮助那个家伙(锡安)。”

  “这也是联盟为什么希望复赛有20到24支球队参与的原因之一,他们想看到他出现在季后赛。”

  目前,鹈鹕28胜36负,排在西部第10,距离第8的灰熊相差3.5个胜场。在停摆前,锡安打了19场比赛,场均23.6分6.8篮板,状态不俗。

  显然,如果能够让鹈鹕出现在复赛球队中,那么锡安的超人气肯定是收视率的保证。这也是联盟非常乐于看到的局面。

更多关于"鹈鹕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