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范:NBA低估疫情风险 若有超巨感染将制造恐慌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NBA逐步公布了复赛的具体计划,不过,由于联盟释放信息并不充分(事实上很多措施仍在讨论中),不少媒体都提出了质疑。

  前资深主帅、担任评论员多年的杰夫-范甘迪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不知怎么的,我就觉得现在我们有点低估疫情风险了。”

  萧华曾表示,如果复赛后有人感染病毒,NBA也不会停赛。这样的说法就让小范觉得很不安。

   “如果有球员被感染,他的队友、跟他交过手的对手,或是准备跟他们交手的球队该怎么办?我不确定我们知道答案,反正我不知道,这种恐惧会是更多,还是更少?”

  小范还说:“而且,别说我乌鸦嘴,如果是巨星出现感染怎么办?站在篮球角度,板凳饮水机守护员感染就算了,如果是巨星——最伟大之一的巨星感染怎么办?这会引发多少恐慌?”

  小范还担心,把所有人关在迪士尼的“隔离泡泡”里,不让他们回家,可能给球员心理带来不小的影响。

  “他们一直待在一起个地方,无法回家,就像一次不会结束的客场之旅一样。”他说,“这会给精神带来极大的压力。”

  目前,NBA还没有公布在隔离区内的规则限制,据说还允许球员打高尔夫、去各处就餐(必须保持社交距离)。不过,上周五佛罗里达单日新增病例达到1495例,疫情的严重程度是不容小觑的。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