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本季排名由胜率决定 相同胜率将用传统规则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确定将在北京时间8月1日复赛,参与复赛的22支球队将再打8场常规赛,但是目前,各球队已经打的比赛有多有少(最少有是马刺63场、最多的是独行侠67场),届时只打8场,就会出现各支球队赛季总场数不一样的情况,而排名又该如何确定也就成了一个问题。


  根据记者Tim Bontemps的报道,消息源透露,排名将由胜率来确定,由此确定了前八之后,再开始季后赛!

  举例解释,开拓者目前是29胜37负、鹈鹕和国王都是28胜36负,三支球队从传统的战绩排名来看,都是落后西部第一湖人21.5个胜场,所以可以看作战绩相同;但是胜率上是开拓者(43.9393%)占优(鹈鹕国王是43.75%),战绩和胜率的区别大概就是这样;

  因此,如果开拓者和鹈鹕国王在复赛的八场比赛中拿下了同样多的胜利,那么开拓者就将凭借着多打两场比赛的胜率计算优势,拿到排名靠前的位置。

 

更多关于"NBA 排名"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