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大秀蒙眼上篮+罚球线跳投 网友:投了几遍?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CBA球员都热衷于通过短视频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不少球员都成为了网红,赢得了人们的喜爱。昨天,福建队球员王哲林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当中他展示了自己蒙眼打球的绝活。

  王哲林在视频当中用一块黑色的布条蒙住了自己的双眼,随着一段“来吧,展示”的音乐声,他蒙着眼将放在地上的篮球拿起来,随后在几次运球之后轻松完成了高抛打板上篮。展示了上篮之后,王哲林又蒙着眼完成了一次连续运球后的罚球线跳投,这一次的出手同样稳稳命中。

  在接连蒙眼完成了上篮和中距离投篮之后,王哲林摘下了蒙眼睛的布条,并且相当“嚣张”地表示:“这么轻松还要高兴吗?闭着眼睛都能投进!”看得出来,在完成了蒙眼打球的挑战之后,王哲林心情非常不错。

  在这条视频的评论区,有不少网友留言互动。有网友开玩笑地表示:“你就说你投了几遍吧!”也有网友给王哲林送上了鼓励:“哥哥加油,你是最棒的。”本赛季王哲林是福建队的内线核心球员,他场均可以贡献25.7分和10.6个篮板,在CBA联赛当中发挥出色。

更多关于"福建 王哲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