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杰特:和老马聊完后坚定回中国 妻子也鼓励我回来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福建外援普尔-杰特前不久响应CBA的号召回到了中国准备CBA联赛的重开,他在和名记Marc J Spears的连线专访中表示,是马布里让自己坚定回中国。

  “有些朋友告诉我,‘你别回中国去了。’但是我还有很多东西留在中国,我得回去给孩子们和其他人拿些东西,其他人的反应是,‘你确定要这么做?’我和联赛的一些球员和官员聊过,但是当我和斯蒂芬-马布里聊完之后,我决定回中国。我给他打了电话然后问他,‘哥们你在哪呢?’他说,‘我在中国。’”杰特说道。

  “马布里跟我描述了中国的抗疫进展,他多年来一直和联赛保持联系,他了解中国,尤其是北京,所以当我从他那里得到这样的信息时,我的感觉是,‘嗯,那没问题,完全没问题。’我没有任何犹豫,因为老马在那儿呢,我考虑众多因素是因为我还有家人在美国,甚至我妻子都跟我说,‘去吧,你还有合同在身呢,我们会照顾好家里的,所以你这儿没什么事儿,回中国,然后做你该做的事情。’”杰特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