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东家福建男篮:希望伍德早日康复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福建男篮官方今日更新微博,祝福曾经效力过福建男篮的现活塞球员克里斯蒂安-伍德早日康复,全文如下:

  我们今天得知,克里斯蒂安-伍德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成为第三位确诊的NBA联盟球员。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对克里斯蒂安-伍德送上慰问和祝福,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回归训练,找回状态,愈战愈勇!

  克里斯蒂安-伍德曾在2017年夏天效力于福建男篮。伍德是一名技术全面的球员,俱乐部对他的能力充满肯定,并坚信他一定能在未来打出有着自己特点的、更高水准的比赛。在鹈鹕和活塞等球队效力期间,伍德接连创造个人纪录、不断提升自身价值的表现,吸引了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和众多福建球迷朋友对他的持续关注。我们知道,作为一名天赋极高、训练刻苦的新人内线,伍德的职业生涯前景一定会更加光明。

  再次祝福伍德,也相信团结一心的全世界一定能很快战胜疫情,回到我们最初的日子里,春风温柔,万家灯火。

更多关于"深圳 伍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