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发特朗普未戴口罩视频:希望口罩价格合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之前的消息,北控主帅马布里已经于前几天回到北京,在核酸检测为阴性后居家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在隔离期间,马布里还一直关注着美国疫情的发展,他转发了包括特朗普记者会上的发言等多个相关内容,呼吁大家戴好口罩,做好居家隔离。

  马布里先转发了一条来自的CNN视频,里面是香港专家关于“戴口罩无法预防病毒”的辟谣,视频中的专家强调,戴口罩绝对有效果。之后他转发了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召开的记者发布会片段,视频中特朗普宣布美国进入紧急状态,并且提到了口罩的增产。

  马布里写道:“今天大家才终于了解到自己需要口罩,希望增产的百万口罩能以一个合理的价格卖给所有人。”在这条动态的第二个视频中,他转发一条中国的自动贩卖机“改行”卖口罩的视频。

  随后,马布里又自己拍了条视频,解释了自己为什么回北京后要隔离14天:“这个病毒可以有14天的潜伏期,这14天内即使没有任何症状也可能传染。这也是为什么要去做核酸检测,因为这样可以保障你的家人和身边的人的安全。确诊患者和非确诊人员必须要隔离开来,新冠病毒比SARS传播的手段更多。在对抗病毒时,我们既要保持机灵又要无所畏惧。”

  马布里随后又提醒大家:“一个口罩只能使用4个小时,记得及时更换。”可能是怕大家的口罩都不够用,于是他还转发了一条自制口罩的视频,里面详细说明了口罩的制作材料和方法。

更多关于"北控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