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杰特望再次重返福建男篮 解释返美原因:爷爷去世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CBA仍然没有确切的重启时间,近来已经陆续有外援获得本队的同意后继而离开中国,这其中也包括福建男篮的外援杰特。


  今天上午,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消息,杰特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解释了再次返回美国的原因是爷爷去世了家人需要陪伴,再加上CBA的重启一直没有明确消息。与此同时他也表达了渴望再次重返福建队的意愿,他渴望比赛并且觉得福建队就像是另外一个家。


  宋翔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写道,“福建队外援杰特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解释了再次返回美国的原因:CBA重启时间一直未有明确消息+家人需要陪伴,爷爷去世。同时杰特表达了对于再次重返CBA渴望。‘我告诉球队,一旦联赛重启有了确定消息后,第一时间告诉我。我已将向他们展示了自己对这支球队的热忱。我渴望比赛。我觉得福建队就像是另外一个家。当你有了这样的感觉时,你就会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这支球队。’”


  据报道,杰特3月17日抵达中国,并开始了为期14天的自我隔离。在隔离结束后他与球队汇合进行训练,并于4月27日被报道已经返回美国。

 

更多关于"杰特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