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和老板徒步1.5英里示威 网友热赞:MVP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字母哥”阿特托昆博加入了抗议种族歧视的示威活动中,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而今天,他持续走上街头,继续参与*。

  这次字母哥参加的是一个由雄鹿发起的示威活动,包括雄鹿老板拉斯里也有参加,活动是要步行1.5英里,所以这并不是仅仅喊喊口号而已,每个参与的人都需要身体力行。

  据介绍,这个*始于菲斯特赛弗广场,终点在温特兰斯公园。

  在*中,雄鹿后卫斯特林-布朗现场喊话,发表演讲,而字母哥则佩戴着口罩,背着背包,走在人群中,没有什么故意吸引人搏眼球的行为,而是一如既往地低调。

  在昨日的示威活动中,字母哥现场为抗议人群发放了饮用水,也有很多人用镜头记录下了他的义举。另外他还对现场人群表达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强调他不希望以后自己的孩子连普通的上街都要害怕。

  字母哥持续参与示威,为黑人群体发声的做法得到了许多网友的称赞,很多人在相关视频下留言,表示他不愧是MVP,场下也是配得上这个荣誉。

  目前,全美上下关于反对种族歧视的运动依然在不断上演,问题仍没有得到任何解决,越来越多的NBA人士加入进来,发挥他们的力量和影响力,为少数族裔发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