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重金投资获股权:这非广告合同 我信任他们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NBA球星有不少都在场外有商业投资,有的做得还相当成功,如勒布朗,现在,字母哥也开始在商业方面有所建树了。


  根据CNBC的报道,字母哥昔日对一家运动营养方面的品牌的投资成功让他在现在得到了公司股权。

  这个运动营养品牌是Ready Nutrition,尽管报道未透露到底字母哥投资了多少,但根据媒体人称,大概是6位数范围。

  众所周知,NBA球星一般来说拿到的都是顶薪大合同,特别是像一线最当红的头牌明星,往往都是超级顶薪,字母哥虽然未来的合同尚未续约,但他的薪金也已经是相当可观的水准了,对于他来说,6位数的投资付出显然根本算不了什么,而现在能够获得品牌股权回报,这其中显然是赚到了一笔。

  “这个不是广告合同那种性质,”字母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显然,我可以帮助到这个品牌,可以去外面向所有人宣传,兜售它,但这个不是这么简单的广告合同,这是一家我真心信任他们的公司。”

  “我可以去和佳得乐合作,我可以去和BodyArmor合作,最终,我选择了这个我觉得最适合我的品牌投资。”

  显然,从字母哥的话中不难看出,他是对这个看起来还不是太有名的品牌有极大的信心,所以早早投资,NBA不少球星都会在早期对一些小品牌进行投资,后期得到翻了数倍的股权回报,像BodyArmor早年得到科比的大力支持,后期科比直接成为了他们的第4大股东。

 

更多关于"字母哥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