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老板:萧华明日公布复赛方案 下周初投票表决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NBA未来复赛是大概率事件,而不出意外,联盟会在下周初宣布复赛的消息。


  雄鹿老板马克-拉斯里最近接受了CNBC的采访,表示NBA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召开董事会,虽然这次会议预计不会给出最终答案,但非常重要。

  拉斯里透露说,在周五的会议上,NBA总裁萧华会提出几种不同的复赛方案,然后让董事会成员利用周末的时间来思考,进而在下周初再次召开会议,对各种方案进行表决。

  “我认为最后,我们都会出现在奥兰多的迪士尼。问题只是到底是30支球队都去,还是24支球队。但是,希望我们能够在7月中旬开始重新比赛。”

  换句话说,NBA会在下周初宣布是否复赛,如果复赛,还将有具体的复赛方案出台。从目前情况来看,NBA很可能会宣布复赛。

  对于NBA所有从业人员来说,如果宣布复赛,相当于吃了一颗定心丸。然后可以根据具体的复赛时间,进行有针对性的准备。

 

更多关于"雄鹿 萧华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