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做右肩手术赛季报销 马刺季后赛纪录告急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周一,马刺宣布前锋阿尔德里奇因为动了右肩手术赛季报销,将缺席接下来的复赛。

 

马刺透露阿尔德里奇的手术是在今年424日动的,预计在下赛季训练营开始前能够被批准从事和篮球相关的活动。

 

在今年221日对爵士的比赛中,阿德伤了右肩,下场对雷霆虽然出战,但缺席了接下来的6场比赛。他在停摆前对独行侠的比赛中复出。

 

这让阿德很沮丧,“我对不能和队友一起完成这个赛季,感到失望。但同时,我也很兴奋能够为下赛季彻底做好准备。”

 

先后7次入选全明星的阿德,本赛季在53场比赛里场均贡献18.97.4篮板2.4助攻,还送出职业生涯最高的1.6次盖帽。

 

马刺是参加22支复赛的球队之一,停摆前他们2736负,排在西部第12,距离西部第8的灰熊有4个胜场的差距。

 

本赛季之前,马刺已经连续22赛季杀进季后赛,追平了76人的历史纪录。现在,阿德倒下,他们这样的纪录告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