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怒喷特朗普:他不在乎黑人生命 一个傻子总统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经常对美国社会问题发表看法,这一次他将目标对准了总统特朗普。

 

他认为特朗普这次针对大规模抗议活动表现出来的态度大错特错,“他不止是具有分裂性,而且还是一个毁坏者。他的存在,会让你死亡。为了他自己的意图,他会生吞活剥了你。”

 

“我很震惊,我们有一位这样的领导,他没有说黑人的命也是命。这就是他躲在白宫地下室的原因。他是一个懦夫。他现在造成了这样的局面,然后像小学生一样逃跑。”

 

之前,特朗普表示如果暴乱升级,那么他会让射杀来回应。这让波波维奇愤怒,“简直是不可思议。如果他有脑子,即便他是99%的愤世嫉俗者,他也会站出来,说一些团结人们的话。但是,他并不在乎让人们团结。即便是现在。”

 

“这可以看出他精神有多么错乱。这就是他的人格,他在乎的就是个人的利益,而不是伟大的事业。这就是他现在做的全部事情。”

 

“最后,我想说的是这个总统就是一个傻子,而他正在管理我们的国家。”波波维奇说道。

 

长期以来,波波维奇一直抨击特朗普的各种施政观点,而这一次,更是让他异常愤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