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支不参加复赛球队咋办?曝联盟正考虑一揽子方案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之前已经批准了22支球队的复赛方案,对于不参加复赛的8支球队,联盟也正在积极想办法让他们尽力保持状态。

  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博尔曼报道,联盟一直在考虑这方面的问题,“联盟现在很有动力为8支不参加复赛的球队安排有组织的球队活动,避免他们只是打一些随机的、不受控制的野球。”

  “这8支球队也正在向联盟寻求指导,他们希望联盟能够在某个时间给出清晰的意见,让他们能够开始组织和计划他们的休季活动。”

  另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正在为8支不参加复赛的球队考虑下列一揽子方案:7月进行2周自愿和强制相结合的训练;8月举行地区性的迷你训练营,一起训练数天,打三场左右有电视转播的比赛;9月中旬进行有组织的球队活动。

  这8支球队分别是勇士(15-50,胜负场,下同)、森林狼(19-45)、骑士(19-46)、老鹰(20-47)、活塞(20-46)、尼克斯(21-45)、公牛(22-43)、黄蜂(23-42)。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